Introduction

What is 大學營隊 ?

置身於中正大學這美麗的校園中,體驗5天的大學住宿生活,踏出團體生活的第一步,學習如何和室友&小隊員一同度過這幾天瘋狂的營隊生活.成為一個能獨立生活的小大人,自己handle所有生活大小事,並且了解社會的處事態度.

在大學裡教授不再像以往的老師一樣會監督學生,時間到來上課,時間到就下課,除非你主動提問,否則他就上他自己的課不會管你任何事.在這個那麼自由的學習環境中要如何學習比你以往學習的事物多上數十倍的知識??沒有人會管你,沒有人會要求你,完全只能靠自制力才能使自己更上一層樓.

你可別小看大學生了,以為來營隊只有上上課聽聽演講?那就大錯特錯,我們的自由時間所做的是可是讓你們意想不到,我們特地準備了許多的表演和活動讓你們拭目以待.內容是什麼我們就先暫時保密,等你們來一探究竟!!!

More...

基本上我們所收的金費包(吃,住)但還是希望小學員身上帶些錢以防不時之需/重要的證件也隨身帶著.

如有任何疑問都能用

FB(2015中正資工)

Email(andyha021179@kim0.com)

Phone(0978621752)

跟我們聯繫,都會有工作人員為您解答.
用具我們營隊都會準備,只需要帶上日常生活用品即可.

報名資訊


認識各路同好

結交來自不同縣市對資訊課既有興趣或專長的朋友,更能認識許多資訊系的學長姊

增廣見聞

學習與參觀許多日常比較少接觸的科技新知,基本的程式設計,一窺平時使用的軟體背後的奧妙

未來規劃

看看資工是不是如同你心裡想像的一樣,了解大學豐富的學習資源與多方的嘗試(在高中選組前能多些參考資料)


CSIE camp

Learn
100%
Knowledge
60%
Interesting
90%
Experience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