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2旅遊行程規劃

 

行程一:劍湖山主題遊樂一日遊 每人費用:350元 (30人計)

(門票當場自購、午餐自理) (含:車資與司機小費、200萬旅平保險、3萬醫療險、礦泉水1瓶)(門票全票650元,學童票視身高而定)

08:30嘉義市出發-09:00劍湖山主題遊樂園-16:00返程-耐斯王子大飯店-晚宴

劍湖山主題遊樂園: 摩天廣場(摩天輪、衝瘋飛車、擎天飛梭..等多項刺激遊樂設施)、兒童樂園(咕古飛車、歡樂金銀島…等)、奔樂水樂園(龍捲風、大碗公…等多項水上設施)、園外園及雙文創館(彩虹劇場、咖啡博物館..等)、鬼塢(全台唯一鬼塢,驚嚇指數百分百。不怕你就來,就怕你不來。)、冰凍世界(2011全台首創,耗資上千萬,裡頭有2區5~10℃冰涼體驗(狼人、歌劇魅影)、2區-18℃冰凍體驗,以及6米長的冰牆讓你摸到冰的沁涼、凜冽的冷風吹得你椎心刺骨,無法承受的急凍快感~讓你不得不拔腿逃離。

 

 

行程二:鄒族文化部落奮起湖一日遊 每人費用:690元 (30人計)

(午餐自理、門票可抵園區消費)(含:車資、司機及導遊小費、門票、品茶、200萬旅平保險、3萬醫療險、礦泉水1瓶)

08:30嘉義市出發→10:00奮起湖老街巡禮→11:00鄒族文化部落參觀 (祈福儀式:佩帶富足安康項鍊)→12:30午餐(部落風味餐)→13:30茶棧→14:30觀賞傳統舞蹈→16:00天長地久-17:00返程-耐斯王子大飯店-晚宴

奮起湖老街: 奮起湖阿里山森林鐵道的中繼站,也被譽為南台灣的九份。早年以老街、便當和四方竹聞名。 這座海拔1405公尺的山鎮,屬於竹崎鄉中和村。由於東、西、北三面環山,地勢低窪,中間低平,形如畚箕,雲霧環擁如湖,故而舊稱畚箕湖。 過去,阿里山蒸氣火車在此轉換車頭、休息。如今雖變成柴油電機車頭,還是會停留較長的時間,讓旅遊客能夠購買食物和稍事休息。同時,它亦成為附近村落趕集聚散之地,因而村落聚集在火車站附近。奮起湖的房舍依山坡而建。別忘了在奮起湖老街尋寶!

鄒族文化部落: 進入園區:備有7星級洗手間,專人管理,乾淨寬敞,備坐墊紙,全台獨一無二之特色洗手間。雅吾瑪斯步道巡禮:進入高山族之山景,聞道茶香之風光、鳥瞰戰功石、鳥人石及鄒族人所註稱的精靈佳冬樹,穿過山間再帶領您進入另一個高山世界”情人橋”。鄒族傳統祈福儀式:由部落長老帶領吟唱古調,勇士甩動祈福風笛,體驗傳統鄒族迎賓文化,以祝福貴賓身體健康旅途平安。鄒族文物哈莫文史館:由鄒族勇士及姑娘專任解說,帶領您進入稀少及神秘的阿里山鄒族歷史、傳統與神話。瑪翡餐廳:五星級大廚所領導之頂級廚師陣容,配合阿里山當季食材,加上大廚精心設計,為您呈現傳統中帶著創新的鄒族料理。